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苗栗菲律賓TOEFL托福專業語言學校 》菲律賓成人遊學:選擇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苗栗菲律賓TOEFL托福專業語言學校 》菲律賓成人遊學:選擇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中壢菲律賓遊學TOEFL托福專班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臺中菲律賓遊學IELTS雅思在職進修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南投菲律賓遊學TOEFL托福專班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苗栗菲律賓多益遊學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嘉義菲律賓多益遊學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三重菲律賓遊學課程推薦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起菜嘍,起菜嘍!”隨著老隊長康大伯的吆喝聲,大伙兒都披上棉襖,扛上鐵鍬往菜地里走。這是上世紀六七十年代立冬時節的情景。 我們村村子不大,地卻不少。大片的菜地主要種著大白菜、白蘿卜、胡蘿卜,少量種一些芥菜、蔓菁、雪里蕻。“起”菜這活兒雖說累,可也挺熱鬧的。來到地里,男女老少齊動手,有的鏟,有的拔;老人和婦女也不閑著,有的抬,有的抱,把“起”下的菜歸攏到一起。小后生拔一個水靈靈的白蘿卜隨便擦拭幾下,也不管干不干凈,咬上一口,哇!脆爽,甘甜,沁人心脾。 大家忙忙碌碌“起”完菜,把一部分菜裝車運往城里的蔬菜站,其余的按每戶人口多少分到各家各戶。老隊長還要派小后生們把菜分送到孤寡老人和五保戶家中。 有人會問,為什么要在立冬時節“起”菜呢?這要說到我們家鄉的一句農諺:“立冬不砍菜,必定要受害。”立冬是我國農歷二十四節氣的第十九個節氣,也是冬季的第一個節氣(一般在每年公歷11月7至8日之間),冬季以立冬為開始。諺語從反的方面說明立冬節氣砍菜的重要性,強調了立冬時節必須砍菜。村里人管“起菜”叫“砍菜”,老輩人習慣這么叫,一輩一輩就這么傳下來了。大家都知道,立冬后,天氣越來越冷了,各種大田地里的菜不能適應寒冷的氣候,就得給它們挪窩,把它們“起”回來過冬。大白菜呀,白蘿卜呀,有個共同的特點:它們不怕霜打,怕的是雪蓋,經過霜打,殺掉菜里的苦腥味兒,反而變得好吃了。那么,要是等到下了雪再“起”菜,就會凍傷、爛掉,等于白辛苦了一場。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容易上熱門的減肥文案 1、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么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2、如果有一天我瘦了,我想自信地走在路上接受世人的目光 3、看美女一個個活得更滋潤,為啥?美女漂亮自然一呼百余輛車接送,任她挑選。你吶?拖著臃腫的身軀和妄圖隱藏肥胖的厚厚大衣擠公交車?還是自己在大冷天只能冒著漂移的危險慢慢開車遲到? 4、既然在煙盒上都標示了肺癌,為什么不在巧克力上標個死胖紙? 5、我胖的時候都不嫌棄我的人們,等我瘦了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的! 6、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7、沒辦法!人家瘦子!胃小! 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8、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么著,外表更重要。 9、怎么就那么不要臉,吃吃吃,看看自己的肥臉,你有什么資格吃!死肥婆! 10、再肥你男朋友就不要你了!(bidushe) 11、如果有一天我瘦了,我不會忘記現在男朋友對我的不離不棄。 12、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你瘦了,就可以大吃特吃了!你瘦了,就可以隨便買衣服了,售貨員只會說:這個衣服你可能穿起來有點大!你瘦了,就不會掛科了。你瘦了,世界就會和平了!。 13、就喜歡每天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己粗壯的腿塞進去? 14、如果有一天我瘦了,我想細細記下往日的艱辛卻用微笑代替眼淚 15、某女減肥本來說好晚上不吃飯,后來勉強自己買了一個面包。想到今天要減肥,準備下去買包酸奶喝喝。覺得太甜,又買了兩根烤腸,覺得胃太酸,又下去買了一包蘇打餅干,吃完又覺得太干,又下去下了碗方便面,又太咸,又買了一瓶紅茶。 16、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 17、愛吃的女人!多愛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從小到大,虧著你了么? 18、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麼肥了怎麼還有臉吃! 19、沒男朋友的胖子!為什么沒男朋友知道嗎!你長這樣誰要你啊!現在外貌協會的男人遍地都是!你看看大腿上的肥肉!小腿上的肌肉!你是青蛙還是癩蛤嘛啊!你看看你那肥死人的胳膊!你怎么不去當相撲啊你! 20、要么瘦!要么死! 21、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22、愛吃的女人!多愛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 23、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這不是純惡心人嗎!活該你這種人就只能對著那些XS的美衣流淚!夏天要到了!你那象腿就別自討沒趣地穿裙子了!你就不怕有人在背后悄悄驚嘆你的勇氣么!我比你瘦!比你努力! 24、天將降好身材于女子也,必先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 25、你難道就喜歡別人對你不堪入目的身材指指點點? 26、胖子沒資格吃!一定要瘦了再說。 27、我曾經也瘦過,一想到就心酸。 28、其它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啥不行!你是白癡嗎?你天生就該當肥豬嗎? 29、吃?你有資格吃么?有臉吃么?不覺得自己惡心么?還想不想要臉樂?還想不想讓內些看扁你的人大吃一驚? 30、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麼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關于減肥的經典文案 1、多沒吃過物品吖。 2、想減肥就別他媽給自個兒找借口少墨痕不猶豫點會死? 3、當我奉告它們我要減肥,它們都說,你那末瘦了,減啥子! 4、多愛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 5、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個兒。假如你沒想到我喊你胖人就從如今著手別吃了。飲水吧就,餓就去睡覺兒。 6、就喜歡夏季穿個包得死緊的衣裳大汗淋漓走在炎熱的太陽下面? 7、其它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啥不可以!你是憨子嗎?你天然生成就應當肥豬嗎? 8、看看自個兒的肥臉,你有啥子資格吃! 9、胖人沒資格吃!必須要瘦了再說。 10、美,瘦了一點兒有啥子用啊,才不要聽另外的人虛情假意的說,你好似瘦了一點兒。 11、看美貌女子一個個活得更滋潤,為啥? 12、照像不敢咧嘴笑是吧!褲子不敢穿淺色的是吧!這就是胖人最大的傷心!! 13、你TMD怎么就這樣喜歡吃物品你和肉親啊仍然怎么著 14、橫豎天底下胖人這樣多也不差你 15、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麼肥了怎麼還有臉吃! 16、有男朋友的胖人!***再張肥你男朋友就不要你了!你當他說你胖胖的很可愛!說你體格剛好是實在啊!你是沒張腦筋仍然咋的!你男朋友要170CM200J你看著可愛不!!! 17、要不瘦!要不死! 18、我比你瘦!比你盡力盡量!你活該這樣丑! 19、無論年齡,漂亮是務必的。減肥也沒有藉口,你能把自個兒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30多歲的女性應當比20歲女學生更有智慧,你應當曉得這個社會形態對女性多吹求。務必瘦,不要想非常多。 20、那一些想減肥又沒有心志力喜歡吃物品的人***沒救 21、沒男朋友的胖人!***為何沒男朋友曉得嗎!你張這么誰要你啊!如今形相協會的男子到處都是!你看看大腿上的肥肉!小腿上的肌肉!你是田雞仍然癩蛤蟆啊!!!你看看你那肥死人的臂膀!你怎么不去當相撲啊你! 22、難不成等到全部人都跑來跟你說,關系密切的,你怎么成為這么……那時刻再去減嗎??? 23、獨自一個人連自個兒進食要求都扼制不住,還跟家畜有啥子差別? 24、你吶?拖著臃腫的身體和妄圖掩飾肥胖的厚厚皮猴兒擠班車?仍然自個兒在大冷天只能冒著漂移的危險慢慢開車來晚? 25、要瘦就得支付代價難以承受就接著在胖人行列混 26、假如你和我說你不可以忍餓問我怎麼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27、要瘦必須要支付代價的。怕受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著手了。沒有好辦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麼忍,就是不要去吃 28、一直浸沉在這么的謊話之中,當然沒有了減肥的動力,不騙人的只有照相機和鏡子! 29、怎么就那末不知羞恥,吃吃吃, 30、就喜歡每日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個兒粗大的腿塞進去? 鼓勵減肥的文案 1、連自己體重都控制不了的人,怎樣控制自己的人生。 2、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3、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 4、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么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5、證明自己的能力:減肥能干成,什么事干不了? 6、加菲貓和機器貓只是卡通人物,我們生活在現實中。 7、我比你瘦!比你努力!你活該這么丑! 8、我要在下個暑期,下下個暑期,下下下個暑期都穿無袖衫、迷你裙,照相時候不會郁悶,不會再為是否赴同學聚會而兩難。 9、心靈美比外在美重要,但兩全其美豈不是更好? 10、不要因為什么“MC來了”“怕營養不均衡”等等借口去吃東西,胖子。 11、我要戀愛!做一個最美的新娘! 12、商場里漂亮的衣服,難道你不想穿上它? 13、一個人連自己食欲都控制不住,還跟牲口有什么區別? 14、美女鄙視我們胖子,我們活該,誰叫別人有毅力呢?別人能管住自己的嘴巴,別人就有資格笑我們不想被人笑,就自己堅持點。 15、要知道,對掌柜的說:“有沒有XL、XXL、XXXL的衣服”時,是很難說出口的;但是“這里的衣服太肥了”卻可以理直氣壯的說出口。 16、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3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么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17、想想那些綽號…… 18、小s說過:你到底有多餓啊?吃那么多干嗎?不要整天把每頓飯都當最后一頓吃!一輩子早呢,還得吃那么多飯,別把吃飯當作一件多么重要的事,營養夠了,飽了就可以了!其實你離死還遠呢! 19、你會很漂亮的!短短一年,漂亮大半輩子!要是連減肥都做不到,你還能做什么?什么狗屁干大事,(bidushe)連這點毅力都沒有!你能成就什么!你什么都成就不了!去找工作都不會有人要你!還想不想嫁人了!還想不想生活了!那么胖,健康都保證不了!自己對自己不負責,你還想指望別人對你負責! 20、散步時,男朋友可以樓主你的腰。 21、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輔助。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22、50年后,向你的孫兒展示自己已經微微發黃的婚紗:當初奶奶的腰只這么一握。 23、你就一直做一個穿過氣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 24、是誰當時信誓旦旦的說“我要減肥,一定要成功”——是你! 25、女生一定要愛自己。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錢)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26、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 27、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28、看見別人減了10斤20斤羨慕的要死,他們是怎樣熬過來的,你知道嗎? 29、多愛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 30、胖子就算心靈再美也是好心的胖子,那個可恥的稱號永遠也脫不掉。 >>>更多美文:好文案

歲末,感謝所有的相遇 2020-12-29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總有人說你好,也會有人說你不好,沒有人是十全十美,關鍵在于自己的心態。心介懷,則煩惱多;心淡然,則身歡愉。與君子爭辯,理通自明了;與小人計較,則自尋煩惱。 要始終相信,真正的朋友不是在意你飛得有多高,而關心著你走得有多累;真正的知交會始終相信你、支持你、伴隨你;真正的伴侶能洞悉你內心的冷暖,看穿笑容背后掩藏的孤寂。 離開的并非值得在意的,真正關心你的人會風里雨里地愛你,而我只秉持一種淡然的情懷,用明媚的心笑對人生。相信著,心存善意,處處風清月明;心有桃源,處處春暖花開。 感謝磨難,造就生命的不屈;感謝經歷,筑就精神的堡壘;感謝悲傷,成就心靈的堅強;感謝陽光,明媚靈魂的殿堂。 感謝緣分,讓天南地北的你我相遇;感謝有你,出現在我的生命里。珍惜擁有,萬般隨緣,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很多時候,不是沒有傷痛,只是選擇了不說,任時光悄然滑過,風干在記憶里,獨自體會。 很多時候,不是沒有遺憾,只是選擇了靜默,回望人生這條路,一路行走一路收獲,到最后,學會了寂靜感受,默然品味。 很多時候,只是一個孤獨的行者,擬一片繁華的世界給觀望的人,留一份寧靜給自己。淡然如水,沉靜如花,我只想靜靜地聆聽,歲月的梵音。 一個人,一座城,一次經歷,一份懂得。看慣人世情愁,懂得一場游戲一場夢,珍惜擁有才是最真的快樂,沉默,并非不懂,而是相信懂得的人自然懂,不懂的人不值得訴說。 走過生命悲喜,懂得及時行樂,活在當下。因為明天永遠是未知的,把握每一分鐘的存在,才是最踏實的意義,沉默,并非不知,而是相信歲月的力量,該走的人會流走,該留的人會沉淀。 做一個生活的歌者,一個風景里的行者,且行且高歌,且行且懂得。別人的愛恨故事,我只旁觀,沉默不說;錯綜復雜的世界,我只路過,淡然一笑。 喜歡簡單的人生、簡單的人,溫暖的姿態、溫暖的歌,任時光從容老去,我只做唯一的自己。 一路走來,有過失落,有過悲哀,有過冷漠,有過感慨,但從未放棄,從未氣餒,從未讓自己的心蒙上歲月的塵埃。 一路走來,有過歡笑,伴隨眼淚,有過冷漠,伴隨溫暖,走過人生,收獲成長,經歷悲喜,收獲堅強。 一路走來,即使心酸,也不抱怨,即使痛苦,依然付出。一路走來,一路懂得,過得平淡,萬般自在,活得簡單,學會知足。 一路走來,感恩有你,謝謝你的愛,見證著我的蛻變,謝謝你一直在,守候我內心的冷熱,就讓這份情,穿越天涯,飛越海角,抵達彼此的心靈,安暖共融。你不離,我不棄,且行且珍惜。你若還在,我便心安,你若安好,便是溫暖。 作者:淺月若寒(微信:1393044552),原名李新月,代表作《做一個心中有片海的人》《一茶一書一知己》,公眾號:淺月若寒(qyrh147)、月讀微刊(ydwk28)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知道一生給彩云, 找到自己不變明天。 看世界負出青山, 有夢想改變每個人。 >>>更多美文:自創詩

EE15GKJW2WCWPO4JM245


雲林菲律賓遊學多益在職進修彰化菲律賓語言學校-雅思苗栗菲律賓雅思考試遊學
新北菲律賓雅思保證班推薦 》專業代辦助力菲律賓成人遊學,快速提升外語能力彰化菲律賓IELTS雅思遊學 》菲律賓成人遊學:提升英語能力的最佳途徑新北菲律賓雅思遊學 》從初學者到流利:菲律賓成人遊學的轉變之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68fssbt 的頭像
    f68fssbt

    顏睿蓁的優質產品推薦

    f68fss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