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中壢菲律賓多益課程 》從選擇代辦到學成歸來:您的菲律賓成人遊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中壢菲律賓多益課程 》從選擇代辦到學成歸來:您的菲律賓成人遊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桃園菲律賓語言學校-IELTS雅思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臺北菲律賓銀髮族遊學推薦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臺中菲律賓成人遊學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彰化菲律賓托福口試遊學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高雄菲律賓遊學TOEIC多益專班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臺中菲律賓遊學TOEIC多益高分班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浮世若為千秋, 汝可匹敵三酒。 漫天皆為星河, 爾方何時能歸? >>>更多美文:格律詩

關于朋友之間的友誼的文案 1、或許是一陣風雨的洗禮,才使得心與心之間的碰撞更為清脆響亮,更為精彩晶瑩絢麗。 2、所有的寂寞,都抵不過沒有朋友的寂寞。 3、生活是大海,那么,你我就是友誼號航船,往日從驚濤中駛過來,未來的駭浪也會沖過去——你堅信,我堅信——我們的信念不會改。 4、友誼是一杯愈陳愈香的酒,其中酒溶液的分子就是你和我,一種親和力將我們結合在一起。友誼是一棵樹,它的成長需要陽光、熱情與真摯,也同樣需要土壤、樸實和坦誠。 5、人人皆有弱點,誰若想要尋個沒有缺點的朋友,就永遠找不著他所追尋的。雖然我們有過錯,我們還是愛自己,因此我們也應該以相同的方式愛朋友。 6、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友誼好似一根長長的藤條,圍繞著你也牽動著我,它會把我們緊緊地連在一起。 7、千難萬險中得來的東西最為珍貴,患難與共中結下的友誼必將長駐你我的心間。 8、我們耕耘著這一塊土地,甜果澀果分嘗一半。為了共同享有那甜蜜的生活,我們需要奮斗和友誼。 9、人們常說,戰友與同學的友誼是世界上兩種最誠摯最永恒的友誼,我們擁有其一,不應該感到幸福么? 10、人生中有了友誼,就不會感到孤獨,日子就會變得豐富多彩。因為友誼是夢的編者,它在人生中綻放亮麗的青春,釋放迷人的芬芳。 11、友誼的真諦在于理解和幫助,在開遍友誼之花的征途中,邁開青春的腳步,譜出青春的旋律吧! 12、友情是燈,愈撥愈亮;友情是河,愈流愈深;友情是花,愈開愈美;友情是酒,愈陳愈香。 13、在友誼面前,人與人之間,猶如星與星之間,不是彼此妨礙,而是互相照耀。 14、不是每個人都能以心交心的,真正的朋友是不計較名與利的坦誠相待。 15、在歡樂時,朋友們會認識我們;在患難時,我們會認識朋友。 16、我已把玫瑰插上花籃,我已用甘露斟滿酒盅,我衷心地祈禱:歸來吧,我的朋友,讓我們共同為故土的宏偉大廈添磚加瓦! 17、友情是裝在瓶里的佳釀,無色無味,多年后開啟溢出的是那濃濃的情。 18、啊,友情,人間怎能沒有你!沒有你,即使是在陽光下,也會感到心寒;即使是在人群中,也會感到不安。 19、小溪若停止了前進的腳步,也就失去了歌聲;友誼若沒有諒解,也就不會有旺盛的活力。 20、金色的太陽,輻射著友情;銀色的月亮,傳遞著友情。友誼是沉甸甸的稻穗,友誼是郁蔥蔥的森林。 21、以前盼望有一把別致牢靠的鎖,是為了守護很多秘密。而如今,我已坦蕩得如同晴空。 22、把太陽藏于心胸,讓它成為美妙的夢幻;把友誼烙于胸海,讓它成為甜蜜的思緒。 23、微笑并且流淚的日子永遠是屬于青春的時光,不要拒絕含淚的微笑,也不要拒絕含笑的眼淚。微笑并且流淚的花朵在青春的季節里永不會凋謝。 24、一切暫別都要重逢,一切遺憾都來圓滿,一切看來隔離的,都不可分開。 25、有了理解,友誼才能長駐;有了友誼,生命才有價值。讓我們發出理解之光。 26、友誼是什么?語文老師說它是一版報紙,永遠有新的消息;物理老師說它是沒有電鍵的電路,永遠有效應;數學老師說它是有定點無定長的軌跡,永遠無終止;我們說友誼是旱地中的一場春雨,永遠有生命力。 27、友誼好似溪中水,有人用玉碗來盛它。那些既無玉碗又無木碗的人,只有用手來捧它。無論什么人,只有最渴望得到水的人才能品嘗到水的甜美。 28、友誼是最圣潔的靈物,她既會在同性中生根、發芽,也會在異性中開花結果。 29、友誼能使人同舟共濟,友誼能使人生活充實,五彩繽紛。如果失去了友誼,猶如航船在大海里失去方向,猶如紅花失去綠葉沒法生存。 30、依照自己的興趣做事情,按照自己的方法過日子,憑著自己的感覺走自己的路,用真摯的感情交朋友。 友誼的文案祝福 1、輕輕撥動你的號碼,讓你知道我的到來;慢慢放飛我的祝福,讓你感到我的存在。讓風兒送去我的心聲,讓星星傳遞我的問候,希望你天天快樂。 2、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短信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朋友心。 3、手機一開笑口常開;手機一響黃金萬兩;短信一到一生好報;短信讀到好事天天圍你繞。 4、家是避風的港灣,朋友是鼓風的海岸。家遮擋了苦雨風霜,朋友送來艷陽里一瓣心香。無家透心涼,有友透心亮。 5、初遇你的心情是溫馨的,和你交友的時候是真心的,與你在一起的時候是開心的,認識你這個朋友是無怨無悔的。 6、鈴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 7、把昨天的煩惱交給風,讓今天的感動化作笑容,給忙碌的心情放個假,讓平凡的生活變得快樂。 8、友情是一朵雙瓣花——一瓣叫想著你,一瓣叫勿忘我;快樂像一瓶香水,灑給別人的同時,也灑給自己;愿你生活的每個角落都灑滿芬芳。 9、夜色茫茫照四周,天邊新月如鉤。往事恍如夢,夢境何處求。人隔千里,路悠悠,請明月,代問候。 10、今年夏天不送禮,托個蚊子來看你,從頭到腳親親你,千萬不要打殺伊。如果有點癢兮兮,那是我在想著你!如果疙疙瘩瘩的,那是祝福圍繞你! 11、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常聯系,但一定掛記在心! 12、大地知道天空的真誠,因為有雨滋潤;海岸知道海的真誠,因為有潮撫弄;我知道你的真誠,因為有心語傳遞。 13、風雨的街頭,招牌能掛多久,愛過的老歌,你能記得幾首,別忘了有像我這樣的一位朋友!永遠祝福你! 14、如果可以,請不要對我的祝福感到厭煩;如果可能,請時時想起關心你的我;如果愿意,請讓我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15、山上青松山下花,花笑青松不如她,有招一日寒霜降,只見青松不見花。愿友學習青松志,祝你前途比梅紅。 16、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恒的,你是難忘的。 17、恭喜發財財運到,財神對你哈哈笑,自摸杠點隨你挑,抓到手里都是寶,收錢收到手酸掉,牌友氣得哇哇叫。 18、鵝響泥,鵝響泥,鵝肥腸響泥,泥茲蹈布?鵝鹽類斗劃劃底六,泥茲蹈布?鵝斗饋逢蠟,泥載鵝薪尚,鵝科響泥樂!泥邀布勵鵝,鵝揍酷! 19、當你收到這條短信時,同時也收到我送給你的忘憂草與幸運草,忘憂草能讓你忘記煩惱,幸運草能帶給你幸運與快樂。 20、茫茫人海,你是我惟一不能放棄的牽掛,也是我最無法釋懷的無奈,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都會祝福你! 21、朋友是快樂時忘掉的人,苦時去找的人,是你敗走麥城不對你另眼看的人,是你高升對你稱呼仍不變的人! 22、草長鶯飛七月天,轉眼一晃又半年,發條短信寄祝愿:身體健康多賺錢! 23、單身是香菜,戀愛是芹(情)菜,分手是白菜,結婚是生菜,離婚是酸菜,再婚是剩菜,沒有情人是豆牙菜,情人多了是花菜,你是什么菜呢? 24、我要悄悄地蒙上你的眼睛;輕輕地在你腳下放一塊西瓜皮;溫柔地看著你踩上去;深情地看著你滿地找牙;不要說我壞,因為我好想我們能做朋友一直到沒牙! 25、日給你溫暖,月給你溫馨,星給你浪漫,風給你清爽,雨給你滋潤,雪給你完美,霜給你晶瑩,我給你祝福! 26、神說,所謂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愛人,一幫信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信息,一切隨之擁有! 27、大海因浪花而美麗,人生因友誼而充實,我把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 28、朋友不必很多,知心就好;牽掛不必很多,動情就好;不想說的太多,只是讓你知道:認識你真好! 29、容顏易老,青春會跑,人生知己太少!父愛天高,母恩難報,癡情戀人難找!熱血波濤,壯志凌霄,曾經滄海狂笑!痛苦忘掉,傷痕會好,難得認識你真好! 30、清晨曙光初現,幸福落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伴你一天。 關于朋友之間的友誼的文案 1、把祝福做成一朵云,牽一根思念的線,放飛在藍天,隨風飛向你身邊,帶給你好運平安。祝你開心每一天! 2、你我的友情并不是我的包袱,而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它不因時間的流失而褪色;不因生命的湮滅而消失。 3、收到你的祝福,我天天開開心心,白色的冬天,紅色的圣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寧靜的時刻,我衷心祝福你圣誕快樂,擁有美好的幸福! 4、你走入我的生命,夢想會如原野蓬勃的綠色,總是在尋找更加茂盛的森林;渴望會如山谷飛翔的蒼鷹,總是在追逐更加高遠的天空。 5、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萬事圓圓,傳一份短短的祝福,祝你微笑甜甜。 6、友誼,是一把雨傘下的兩個心影,是一張桌子上的兩對明眸,友誼,它是思想土壤中的兩朵小花,并不僅僅是在不幸中才需要朋友,因為幸福的人也要朋友來共享自己的幸福。 7、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友誼好似一根長長的藤條,圍繞著你也牽動著我,它會把我們緊緊地連在一起。 8、人生中有了友誼,就不會感到孤獨,日子就會變得豐富多彩。因為友誼是夢的編者,它在人生中綻放亮麗的青春,釋放迷人的芬芳。 9、生活是大海,那么,你我就是友誼號航船,往日從驚濤中駛過來,未來的駭浪也會沖過去 ——你堅信,我堅信 ——我們的信念不會改。 10、友誼是一個奇妙的等式,在得到的同時必須付出,在付出的時候也就得到。 11、讓我們的手緊緊地握住,互相交流吧 !心靈相通,快樂地笑吧 !共同傾吐一下,各自向往的美好的未來。 12、我們耕耘著這一塊土地,甜果澀果分嘗一半。為了共同享有那甜蜜的生活,我們需要奮斗和友誼。 13、友情是燈,愈撥愈亮;友情是河,愈流愈深;友情是花,愈開愈美;友情是酒,愈陳愈香。珍貴的友情總是一點一滴凝聚起來的,它包含了許多歡笑、溫馨、浪漫,許多記憶。 14、每天都是新的;笑容每天都是真的;問候每天都是純的;祝福每句都是深的;愿你開心幸福快樂! 15、我的思念猶如一輪明月,它傾瀉著如水地深情。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這輪明月都將追隨著你的身影。 16、愛情如釀酒,越釀越香,好運如朋友,天天會有新希望,幸福如陽光,溫暖胸膛。朋友,我祝你生活如意,好事成雙! 17、風攆著風追過來,為的是給你送去清涼;云堆著云卷起來,為的是給你讓出藍天;花比著花打開來,為的是給你展示美麗;我趕著我敲鍵盤,為的是給你道聲祝福! 18、在友誼面前,人與人之間,猶如星與星之間,不是彼此妨礙,而是互相照耀。 19、友誼能使人同舟共濟,友誼能使人生活充實,五彩繽紛。如果失去了友誼,猶如航船在大海里失去方向,猶如紅花失去綠葉沒法生存。 20、白云飄飄,帶著我的心;炊煙裊裊,載著我的情;只愿清風能托著白云到你窗前,涌著炊煙飄到你身邊,祝你好運! 21、千難萬險中得來的東西最為珍貴,患難與共中結下的友誼必將長駐你我的心間。 22、工作要勤奮努力;處世要小心翼翼;想一個人要埋在心里;但一句溫馨的祝福,只需發條信息:愿你幸福平安,一切順利 23、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愿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愿幸福和快樂伴隨著您生活的每一天。 24、金色的太陽,輻射著友情;銀色的月亮,傳遞著友情。友誼是沉甸甸的稻穗,友誼是郁蔥蔥的森林。 25、一切暫別都要重逢,一切遺憾都來圓滿,一切看來隔離的,都不可分開。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初冬的風略有些刺骨,街道兩旁偶有落葉稀疏飄零,漫步于路上的行人臉上只有行色匆匆。空氣中沉沉的霧氣強壓下來,好似漫不經心地提醒人們,該終止一天的忙碌,回家休息了。 急促的行人腳步聲中,夾雜著“沙沙沙……沙沙沙……”的聲音。 循聲尋去,寒風中,一個人正在清掃街道,五十多歲的樣子。和路旁的匆匆人流比起來,她似乎沒那么匆忙。青石鋪就的小道,盡管承載了諸多行人的腳步,以及他們留下的種種痕跡,但在她的精心打掃下,依然干凈整潔。 “沙沙沙……沙沙沙……”的聲音漸漸緩了下來。她直起腰回頭看了看剛剛清掃的街道,嘴角露出了一絲欣慰的笑容。忽然一輛小車駛過,只見車窗打開,從車內飛出幾個煙蒂和一個食品袋,恰巧落在她的身旁。看著遠去的的車輛,再看看地上的垃圾,她無奈地搖了搖頭,然后默默把它清掃干凈,之后拉著斗車,吃力地向不遠處的垃圾池挪動。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街道已經清掃得差不多了,她下意識地加快了速度。這時,“篤篤篤……篤篤篤……”一陣急促的聲音愈來愈近,一位濃妝艷抹的中年婦女,右手撐著一把大大的雨傘,左手拎著一個大大的塑料袋,走近了才看清身后還跟著一個小男孩,小男孩什么也沒有拿。婦女身材高挑,可在緊身的棉袍下又顯得有些臃腫,仿佛一位畫師故意描摹了一幅失敗的圖畫。她徑直向環衛桶走去,將袋子塞進環衛桶。顯然袋子太大,桶太小,婦女一用力,生活垃圾撒了一地。 她見到后,于是走上前去,笑著對婦女說道:“不是有規定,市區居民生活垃圾必須丟進對面的垃圾池嗎?”說罷,她指了指對面的垃圾池。婦女聽了后,白了她一眼,高傲地說道:“呵!我們不丟,還要你們干嘛!那你們吃什么?喝西北風啊!”可能震動太大,竟把臉上的脂粉震掉了一些,湊近瞧,仿佛是因為生凍瘡爛掉了一般。 她聽后,一句話也沒有再說,只得呆呆地站在哪兒,眼中含著淚,看著她們遠去。然后默默地拿過掃帚,把桶內的垃圾清理出來,又將地上仔細打掃一番后,拖著疲憊的身軀,緩緩地朝著垃圾池走去。 寒風中,她聽到這樣一段對話,“孩子,你要好好讀書,不然只能掃大街了。”“嗯!媽媽,我要好好讀書,以后當大官,掙很多很多的錢。”“呵呵!這就對了……” 第二天,城市的空氣尚好,街道一片凈潔。這座小城以良好的環境迎來了許多旅客,他們在導游的帶領下游覽小城,導游背誦著已經講了好多年的臺詞,游客不停地拍照。 忽然一個孩子指著城墻發問:“媽媽,城墻上的字什么意思?” 眾人順勢望去,然后哈哈大笑起來。只見城墻上掛著:創建文衛莫范城市。 媽媽仔細辨認了一番,對孩子說,應該是“創建文明衛生模范城市”,“明”,“生”二字與“模”字的偏旁都掉了。 孩子問:“媽媽,是誰這么不講文明,把這些字弄掉了呢?” 媽媽回答道:“不是我,不是你,是風。”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搞笑幽默語錄 一、現在AA制我都去不起了,我發明了個AAB制,就是你們AA我腆個B臉去唄。 二、叫了這么多年的老公,他卻沒有給我花過一分錢,就連他的抽獎,我都不能中,王思聰這個大豬蹄子! 三、老公:“老婆,對不起,我錯了。”老婆:“如果道歉有用的話要淘寶干嘛?” 四、剛才室友犯抽給我們洗水果,樂呵呵端了盆水果,一群人一擁而上瞬間搶光。我沒動。不是學孔融,而是他丫的拿的是我洗腳盆。看著他們狼吞虎咽,深藏功與名。 五、雖然我掙不了多少錢,但是我會省,比如今天看到了一輛法拉利,我沒買,一下子就省了700多萬。 六、我有一個要強的媽媽,記得小時候,我媽騎自行車帶我, 我腳卡車輪里了,我媽感覺蹬不動, 就站起來蹬。 七、人家喝了點酒是梨花帶雨的樣子,你喝了點酒跟梁山好漢上身似的。 八、天氣冷了注意身體、一 戒脫衣,二戒冷飲,三戒沖涼,四戒生冷,五戒吹風,六戒挑食,七戒飲食過度辛辣。八戒你記住了嗎? 九、十一月,做一個簡單的豬,平和而執著,謙虛而無畏,拱最喜歡的白菜。 十、別說你是單身狗,狗到你這個年齡已經死了。 十一、如果你有不開心的事,不要憋在心里,說出來就會好一些。所以把不開心的都說給我聽,讓我開心開心。 十二、說出來你們可能不信,剛剛遇到一個特別帥的男生。我和他對視了很久,誰都不愿打破這美好的時刻,直到我手酸了,才依依不舍的放下鏡子。 十三、女生吃東西不拍照,基本上就是不認可這家菜的擺盤外觀。 十四、在“美貌的窮人”和“長得丑的有錢人”這兩個投胎選項中,大部分人果斷選擇了“長得丑的窮人”這個選項。 十五、現在銀行卡我連密碼都不想設置了,用六位數字去保護兩位數的存款,想想都心累。 十六、我:“我要抱孫子了。”朋友:“恭喜恭喜。”,然后,我果斷地抱了他一下。 朋友圈幽默語錄 一、為了不辜負今天這樣的好天氣。來籃球場了。打球的人特別多,果然撿了不少礦泉水瓶。 二、聽說女生喜歡幽默的男生,我就養成了每天堅持看段子的習慣。一年過去了,沒變幽默,卻成了猥瑣大叔 三、如果你的自拍怎么都找不到好看的角度的時候,那你就必須認識到你本人比照片好看這件事了。 四、搞不懂只會把吃下去的東西變成屎的人,有什么資格說一個把吃下去的東西變成肉的人。 五、兒子,這回沒考好不要緊,你還小,我和你爸也還年輕,我們還可以再要一個孩子。 六、別總對我恨鐵不成鋼的,誰又不是煉鋼師,恨上銹了也不能成鋼啊。 七、俗話說的好,女子無才便是德,像你這么有才華的女人真是不多見了。 八、我們在困難時候,最能依靠的人,也是得意時最容易忽視的人。比如備胎,父母,好心但是不優秀的朋友。 九、最近好多人都在黑處女座,我要為他們平反,其實他們除了討人厭外,根本就沒有其他的缺點了。 十、有句話說得好,“舍得為你花錢” 才是表達感情最真誠的方式,其它都是套路。十一、最快變成哲學家的是老公,最快變成經濟學家的是老婆,最快變成戰略家的是丈母娘。 十二、結婚就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可是“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十三、早上買早餐的時候,思想走神,脫口而出:老板,來兩個肉包子打狗…… 十四、真想把北京的房子賣了,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可惜房東不同意。 十五、當你蹲下再站起來時,聽到膝蓋發出聲響,那你要注意了,這說明你的聽力挺正常的。 十六、后宮里之所以發生那么多七七八八的破事,90%都是因為沒有監控。 超級搞笑的幽默語錄 一、我就剪了個短發,結果我成了貨真價實的男人…… 二、如果遇見你,需要花光我所有的運氣。麻煩你離我遠點,我要留著運氣賺錢,謝謝。 三、女孩子晚上千萬不要一個人出門,真的很危險,滿大街的燒烤夜宵甜點,沒人勸阻,忍不住隨便進一家,就要長好幾斤。 四、擰不開瓶蓋的都嫁人了,擰得開的都還在自己擰著。 五、剛才做了一個風險非常大的投資,要是成功了,一下就能掙幾個億,要是失敗了,我這兩塊錢就打了水漂了。 六、感謝王思聰,讓我燃起了我的電競夢,也讓我知道我離職業賽只剩下錢的距離了。 七、我是一個脾氣好的人,如果有一天有人踩了我的底線。那會怎樣?那我就會把底線再降低。 八、發呆這事兒,如果做得好就叫深沉。如果做得不好,那就很有可能睡著。 九、每到冬天,床以外的地方都是遠方,手夠不到的地方都是他鄉,上個廁所都是出差,上個班就是出國。 十、最好的戀愛狀態就是,你每天出門前甩下一大摞鈔票對我說:“花!今天花不完說明你不愛我!” 十一、以前年紀小,喜歡個什么明星,刷刷他的作品,舔舔他的照片就心滿意足了。現在年紀大了,不容易滿足了,開始思考一些如何能睡到他們之類的實際問題。 十二、拿快遞的感覺就像跟失散多年的親骨肉重逢,但常常拆開之后發現孩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十三、本來準備今年瘦成一道閃電,亮瞎你們的眼,不想竟然胖成了堅果墻,擋住了你們的視線。 十四、人都說腿毛長腎好,我滿意地摸了摸自己的腿毛!我一個女生要那么好的腎干啥! 十五、想做一條魚,不洗澡也不會臟,每七秒就有一個新世界,胖到肚子挺出來也很可愛,最重要的是夏天也不會熱。 十六、每逢佳節胖三斤,仔細一瞧三公斤。拼命減肥小半年,未到功成又過年。 十七、世界上最痛苦的事不是我想你你卻不在我身邊,而是洗澡洗到一半才發現我穿的是棉拖鞋。 十八、偷懶這事,干得好就叫享受;死皮賴臉這事,干得好就叫執著;裝傻這事,如果干得好,那叫大智若愚?別對我用美人計,否則我會將計就計。 >>>更多美文:情感語錄

EE15GKJW2WCWPO4JM245


高雄菲律賓遊學代辦中心推薦苗栗菲律賓雅思考試遊學中壢菲律賓托福遊學
南投菲律賓語言學校-TOEIC多益 》為何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是您外語進步的最佳途徑?三重菲律賓遊學TOEIC多益高分班 》為何菲律賓成人遊學是提升外語能力的首選?新北菲律賓雅思課程 》菲律賓成人遊學幫助你提升外語的三大理由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68fssbt 的頭像
    f68fssbt

    顏睿蓁的優質產品推薦

    f68fss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