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三重菲律賓成人遊學 》揭秘:最佳菲律賓遊學代辦的選擇技巧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三重菲律賓成人遊學 》揭秘:最佳菲律賓遊學代辦的選擇技巧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桃園菲律賓遊學TOEIC多益專班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苗栗菲律賓遊學多益高分班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南投菲律賓多益課程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南投菲律賓TOEIC多益課程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苗栗菲律賓遊學雅思高分班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高雄菲律賓遊學TOEIC多益專班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母愛永恒 文/周鐵鈞 母愛是最為盡善盡美的,但善美的母愛往往伴隨著慟情的悲壯,凄艷,正是完美中的不完美,世界才昭示出母愛的偉大和永恒。 非洲草原燃起一場無法撲滅的大火,直到把可燃的植物全部燒光。后來,當地政府請來法國土壤學專家克曼卡爾,勘察草原上需不需要飛播。在一堆灰燼旁,克曼卡爾驚奇地發現,有一只鳥兒緊伏在地面,雖已被燒焦,雙翅仍呈展開的姿態。鳥兒可以振翅高飛,遠逃烈焰,它為什么不離火場? 接下來的情景讓他更為驚奇:輕輕撥動鳥兒,從它身下竟伸出三個毛絨絨的小腦袋,瞪著幼稚的眼睛,有的還張開黃黃的大嘴索要食物。克曼卡爾的眼睛濕潤了,原來這只鳥兒為保護孩子,寧可被燒焦也沒有獨自逃命。他將三只雛鳥揣在懷里,帶回駐地精心飼養,到它們“長大成鳥”,才放歸藍天。 回國后,克曼卡爾寫了一篇題為“母愛無羽騰天”的文章發表,立即引起強烈反響,世界各大媒體紛紛轉載,掀起了一場全球性“回報母親”的愛心行動。 當然,動物的母愛是出于本能,美國科普讀物《母愛的基因》解釋說:從基因延續的角度講,動物母愛與自愛沒有本質區別,自愛的目的是保護本體,母愛的目的是延續后代,愛后代勝過愛本體合乎生存法則。 但人類與其它動物不同的是,可以用語言、情感贊美、表達母愛,母愛行為更是感天動地、撼人魂魄:一艘挪威船只在太平洋觸礁開始沉沒,船長發出求救信號,下令放下救生艇,把婦孺老弱送到礁石上。風浪中,僅有20幾個人登上礁石,上面卻沒有水和食物……直到第9天,救援船只來了,礁石上除20幾具尸體,只有一個6、7個月大的孩子還奇跡般地活著。救生員仔細察看,見一個死去的少婦前胸有傷口在流血,她手中仍緊握著一塊染血的尖利石頭,孩子是吸吮媽媽血液存活下來的。 越南戰爭中,一群平民在槍林彈雨中狂奔逃命。一顆子彈射中了年輕的母親,她卻沒有像其他人一樣撲倒在地,而是慢慢縮下身體結束了生命,她是怕壓著抱著的孩子,才忍著不死蹲了下去…… 壯烈的母愛是人類情感的奇跡,是最無私的美神。正因為有了母愛,才有了世界的永恒! 母愛的價格 文/于永海 小時候,由于家里窮,我的衣服都是母親“淘”來的。我印象最深的一件的確良布料的褲子,是堂哥的表哥穿小后給了堂哥,堂哥穿小后又被母親要來給我穿的。這條褲子我一穿又是四五年,到了最后,藍色的褲子都洗成了灰白色。每當褲子破了洞,母親便用一塊顏色相近的布補一個補丁,我數不清母親在那條褲子上一共縫了多少針,但她在油燈下不時將針尖劃過頭發的情景,至今還深深地印在我的記憶里。 母親說,我很給她爭氣,初中畢業后順利考上了市里的師范學校,成了村子里第一個中專生。接到錄取通知書的那天,她高興得一夜沒睡,但我沒敢和她說學費的事,因為那個數字嚇得讓我連站都站不穩! 后來,母親還是知道了,師范三年的各種費用要6800元錢!當時,我家一年的所有收入只有500元!為了能讓我上學,母親賣掉了口糧,賣掉了陪嫁,還借了3000多元的外債…… 此后的幾年,我家一直在還債中度過。記得有一次,母親剛剛賣掉了新收的糧食,便要拿著錢去還給一個親戚,年幼的弟弟哭著央求說:“媽媽,能不能少還一點,好久沒吃過肉了,我做夢都想吃。”但母親哄了哄弟弟,還是把錢全部用了還債。 如今,我已經參加了工作,薪水足以讓全家過上還算優越的生活,但已經習慣了勞作的母親卻不肯停下手中的活計,依然天天彎腰弓背在田里伺弄莊稼…… 美國著名作家克里騰登有一篇名為《母親的價格》的文章,文章中列舉了母親們平時所做的一些看似微不足道的事。克里騰登說,母親們所做的這些事情如果全部用金錢來衡量的話,合理的年薪應該是6萬美元!按照他的說法,直到我能自食其力為止,母親養育了我20年,如果按一年6萬美元來計算的話,我從母親那里整整“借”了120萬美元,折合成人民幣是700多萬! 我把這篇文章讀給母親聽,本以為她會大吃一驚,但她卻自始至終都是微笑著,沒有絲毫的驚訝。最后,母親淡淡地說:“這些都是做母親分內的事,哪能用錢算?” 不久前,我用業余時間賺的稿費買了一只銀手鐲送給母親,不到300元。母親雖然歡喜,但卻不停地責怪我亂花錢。她說:“你們掙錢不容易,別再往我這老婆子身上花錢了!” 那一刻,我淚如泉涌…… 歲月深處有母愛 文/董國賓 多少個無人的夜晚,我常常把一次次怨恨拋向母親。額頭上的那塊疤,就是蹣跚學步時烙下的。大姐說,我摔倒在了門框上,流了好多血,多可怕啊!那抹揮之不去的傷痕,永遠是一個傷心的記號。我抱怨母親只顧在院子里忙,我可是母親的心頭肉呀,怎么就不好好照看我呢?! 傷心的事永遠說不完。上學了,我多想打扮一下自己,可母親從不舍得給我買。我有一個哥哥和兩個姐姐,母親總把他們替換下來的舊衣服套在我身上。褲子長了,就卷兩折;鞋子大了,就塞團棉花。肥大的衣褂,風一吹能鼓起一個大包來。在我幼小的印象中,母親是鐵了心不肯花一分錢給我。最讓我忘不掉的是,我向母親要錢去理發,母親眼一瞪,嚇得我后退三步,接著裁衣的剪刀嫻熟地在我頭上“咔嚓咔嚓”響起來。我被母親用這種方式剪成了光頭,狗啃似的。同學們嘲笑我,連老師也“撲哧”笑出聲來。 對母親的抱怨由來已久,母親對大哥和大姐、二姐的學習關懷備至,想全力供他們上大學,說我嘛,干脆留在家里種地算啦。我是在里屋聽到這番話的,尚小的我,固然不會感知未來是個什么樣,只覺得一股怨恨水一樣漫上來。母親讓我拼命去干活,不管酷暑還是嚴冬,總是用同一種威嚴要求我。牧場、打谷場、田間地頭,總少不了我單薄的影子。我總想,挺直腰桿做一個男子漢,也能撐起一片天,但總忘不了那次趕牛車險翻深壑、驚悚人心的那一刻。還有一次,我家的母豬下崽了,生怕母豬夜間壓死幼崽,母親在豬圈里睡了兩個通宵后有事去了舅舅家,就嚴厲地讓我去值班。那幾夜啊,驚恐和熏天的氣味聯袂向我襲來,豬崽安然無恙,我卻病倒了。那時我還是個孩子,難道在母親心里我還不如一個豬崽嗎?我對母親的看法,已不僅僅是反感和抱怨了。 大哥和兩個姐姐相繼考上了大學,全家人歡天喜地,唯獨我郁悶不快。母親讓我在家種地,我卻拉開了弓與她對峙。18歲那年我當兵去了邊疆,多年就只回了一次家,還是父親病重的時候。那些年,誰也不知我心有多狠,就是不想見母親。 轉業了,我在家鄉的城市安了家。那年中秋節,全家人難得團聚在了一起,母親自然老了很多,但照例擺出一副威嚴的面孔。沒想到,這次母親卻把冷峻的目光拋向了大哥和兩個姐姐,聲音依舊響亮:“小賓轉業了,打算買套兩居室的住房,我看不行,要買就買套大的,還要裝飾得好一點。這過日子嘛,就得像模像樣,過去,他為咱家付出了很多,你們當哥哥和姐姐的就看著辦吧。” 后來,我和老婆孩子住上了寬敞舒適的新房,凝視著雅致的天花板,對母親所有的怨恨頃刻間化解在了新房淡淡的清香里。回眸一抹抹人生旅痕,我在想,哪個母親不愛兒女,只是這種母愛隱藏在了歲月的深處。 母愛的寄托 文/王霞 喜歡茶,家里最精致的家具該算得上那個雞翅木的茶案了。上面的什物都是我一樣一樣精心淘回來的,雖不昂貴,卻都精巧別致,唯獨那個圓形的茶盤。 這是個普通粗瓷的茶盤,本白色,笨笨拙拙的幾筆荷花,已被磨蹭的模糊了,邊緣還有著兩塊崩瓷。看到的人都會詫異地提問,而我常常是微笑不語。 兒時的家在北方。房子不大,只有里外套間。我和父母住在里間。除去半間房的大炕,地下還有大衣柜和一個方桌。桌上放著一套白底彩花的茶具,總是被母親擦得潔凈無比。茶壺和四個小茶碗就像媽媽和孩子一樣,總是團聚在這個圓形的大茶盤中。 家父愛茶如命,卻不專嗜,各色茶均合其心。我隨著父親也喝茶,母親反對,說:小女孩兒家喝茶不好,把牙喝黑了。父親卻是寵溺,替我爭辯:就喝一點,沒事。 父親故去后,與茶絕緣,直到客居金陵。媽媽在陽臺上養了盆茉莉,盛夏時花枝滿頭,芬芳四溢。母親準備了一個大大的茶葉筒,把我單位發的茶葉放了進去。每天午后,她都把開足了的花朵兒細心地摘下來,在笸籮里晾曬。南方天熱,到晚上,水汽就消失得差不多了。于是再收進茶葉筒里,悶上一夜。第二天上午再倒出來晾曬。這樣幾天,家制的花茶就可以喝了。那粗陋的低等茶,經過這樣的炮制,散發出陣陣茉莉清秀。有時,母親還摘下一兩朵新開的,放進我的玻璃杯,那花兒在暗綠的葉片中浮動,花香茶氣氤氳著,芬芳了整個夜晚。 小時候,我常頭暈流鼻血。母親說我體內火盛。她把父親每天喝過的茶葉都倒在篩子上晾曬,然后收攏起來。等積攢多了,把干菊花摻在里面,給我裝枕頭,說茶和菊花都是清火明目的。 菊花也是母親種在院子里的的圍墻邊。這些野菊都是經年的老根,每年春天都會生發出新枝嫩葉,給菜地澆水時,也給它們潑灑些。然后由春到夏,經夏入秋,它們就蔥蔥蘢蘢地長著。秋寒時,墻邊的野菊就盛開了,清冽的芳香洋溢在小院空中。 母親帶著我把開盛的小小菊朵細心地采下來,放在大匾上,在陰涼通風的地方晾曬。曬好的菊花有兩個用途:第一個是泡茶,煮菊花湯。前者是雅事,可和茶一起,父親享用多。母親也會用幾片山楂干和菊花煮水給我喝,這個菊茶湯清熱明目,清香中帶著點酸甜,我極是愛喝。 干菊花的另一個用途就是前面說的裝菊花茶葉枕。這菊花枕就是我的專用,那淡淡的菊氣芬芳染香了童年的一個個夜晚,一個個美夢。 時光荏苒,慈母已不在。這許多年,搬了無數次家,遷徙了大半個中國,這個大茶盤還奇跡般的留存在我現在的家中。我想,這怕就是母愛的寄托吧。 >>>更多美文:好文章

2021 帶上自己的陽光,向春天出發 2021-02-01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無論你走到哪里,無論天氣多么壞,記得帶上你自己的陽光。 說到底,人最終能夠安然棲居的,是自己的心靈。 心里充滿陽光,純潔的心猶如一滴清水,無論外界如何煙雨迷蒙,我自清者自清。 那滴絕無污染的清水是一種精神,一種信念,令這滴水始終清凜,始終純美。 生命是一場漫長的旅程,生活本身就是一種承受: 承受痛苦,承受幸福,承受平淡,承受孤獨,承受失敗,承受責任,承受愛…… 帶上自己的陽光,是一種智慧,一種超脫的情懷。 快樂幸福沒有標準,完全取決于每個人的心態。 認為自己是最倒霉的,那是你在自己的雨季里,只看到別人天空的太陽,卻沒有看到自己步行淋雨后,還有一方晴空。 認為自己是最幸運的,那是因為真正的不幸還沒來得及登門拜訪。 只要心里有陽光,身處逆境也不會絕望,默默吞下所有的疼痛,用倔犟的笑容打敗悲傷。 生活本就不容易,為人都很辛苦,身居廟堂之上高樓大廈也有淚水,茅屋草房販夫走卒窮家寒舍也有歡聲笑語。 富有的人不一定就快樂,貧窮的人未必就痛苦,只要心中有陽光,三九嚴寒喝口涼水也甘甜。 帶上自己的陽光,做真實的自己,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真誠坦蕩生活每一天。 流水人生轉瞬即逝,每一天我們都像螻蟻一樣在忙碌,被生活壓頂。 為名忙,為利忙,忙忙碌碌何時休,多少前緣成了過往,其實抓不住的是潺潺時光。 生命本身其實是純粹而干凈的,而我們成長的過程中漸漸地沾染了太多的粉塵。 每一個人的人生旅途中,都會有許多不可避免的遭遇,或勇于面對,或倉皇逃離,全在自己的選擇。 帶上自己的陽光,照亮自己的心靈吧!心靈的力量是無窮的,它可以把一朵花變成一座花園,也可以把一滴水變成一股清泉。 其實,幸福就是一種心境,所謂“人生由我不由天,幸福由心不由境”。 朋友,只要你心中有陽光,無論走到哪里,無論發生任何事情,你都會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2021,我們就保持著陽光的心態,帶著自己的陽光,向著春天出發吧!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大詩人洛爾迦的故鄉有著名的牛仔噴泉,它離格拉納達約二十公里,是一個被橄欖林和河流環繞著的鄉村小鎮。 我與家人抵達小鎮時,已是午后時分。七月的驕陽,燙而不熱,一如我們來時的心情。除了我們幾個異鄉客,每一條陽光灌滿的街道,空無行人。井然有序的小鎮,一片寂靜,唯聽得噴泉的潺潺流淌聲,仿佛這是一個遠離塵世的天堂。 小鎮的寂靜與城市的喧嘩形成強烈的對比,如果一個人愿意生活在靜默里,那么就來這里吧,過往的歲月與記憶,將在一個詩人的童年時光里復蘇。正午安靜的小鎮與洛爾迦筆下的大海有著內在的暗涌, 那一刻,頓覺有什么不真實的東西來到身邊,我們疑是進入了太虛幻境,做著白日夢。這種塞萬提斯筆下超現實的場景,對沉沒于日常煙火的人,確是一種精神逃離。中國詩人黃禮孩發表過一篇短文,說他在洛爾迦故鄉的見聞,在正午空無一人的小鎮,突然看見一個男子騎著一匹白馬飄然而過,給他帶來難以忘懷的奇異之感。那天,我雖然沒有見到美男子騎馬而過小鎮,但我能體會到一個瞬間發生的美,感受到西班牙南部這片土地綻放的詫異風情,就像洛爾迦的詩篇“船在海上,馬在山中”。 每一個人杰地靈之地必有它不同尋常之處。驕陽之下的海棠,開得如此燦爛,多像詩人熱烈的生命。這該是鮮花遇上牛的季節,但尚不見牛的到來。鎮中心街道坐落詩人洛爾迦的青銅塑像,噴泉在為詩人歌唱。這位20世紀最偉大的西班牙詩人,是他把詩歌同民間歌謠自然地融合,創造了易于吟唱的詩體,為自由與美的心靈所眷顧。洛爾迦誕生已經有一個世紀了,他故鄉金色的小鎮熱愛著詩人的一生,那日夜歌唱的噴泉就是無眠的旋律,獻給不朽的靈魂。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在尋找 遺失在夢中的人 想念是月光 而我是望月人 那顆星辰 藏在云的背后 靜聽 遠方的足音 數星望月 那段美好的日子 如何望穿 一個人的寂寞 今晚的夜空 末見風雨走過 月光摧殘了 短暫的春暖花開 而我 如果不再想你 除非天上長草 地上生云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詩

EE15GKJW2WCWPO4JM245


南投菲律賓多益專業語言學校桃園菲律賓短期遊學推薦南投菲律賓TOEIC多益口試遊學
苗栗菲律賓遊學多益高分班 》找對遊學代辦,輕鬆提升菲律賓成人遊學成效台南菲律賓雅思課程 》從初學者到流利:菲律賓成人遊學的轉變之路雲林菲律賓雅思專業語言學校 》揭秘:最佳菲律賓遊學代辦的選擇技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68fssbt 的頭像
    f68fssbt

    顏睿蓁的優質產品推薦

    f68fss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